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继续扩大优势!中国女篮第三节3025净胜5分前3个单节都在赢分
进攻完全打开!中国女篮半场4944日本女篮手握5分优势
某球探:建议骑士留下核心阵容人们对他们今年的失败反应过度了
媒体人:尽管是二队&解不了中国女篮内线问题但日本也发挥了特点
希罗:1950年之前的历史都是假的我在学校从未读过那些狗P
贝恩交易的赢家和输家:JJJ今夏无缘大合同哈里斯or大瓦要离队
扛起进攻!韩旭第三节独得8分三节打完11中7贡献16分9板1断2帽
天才少年耍大牌or获选秀承诺贝利未进行单独试训拒绝多队邀约
穆雷:米奇是我今天站在这里的原因我15岁时是他把我接出监狱
某球探:NBA现在的竞争很开放尤其东部骑士明年能成下个步行者